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樂學無涯、安全無憂、創意無限-麗山是您最佳的選擇

                                                                                                                                              校長 張秀潔
        感謝家長的踴躍支持與肯定!我們幼兒園在今年的暑假前夕,再次達到額滿,國小部一年級增班六年級也達額滿標準報局停收轉入生。教師教學和學生學習是我們學校教育的重點,中外師協同實驗雙語教學讓高年級學生學力檢測英語聽說讀寫和數學均超過北市和內湖區標準。各項學生表現佳績頻傳,有游泳、桌球、直排輪、舞蹈、美術和合唱團等表現都在北市有著數一數二的成績,麗山家族(麗山國中小攜手合作)的複合式童軍團和我們課後開設的各項社團,在在都是要培養孩子們的軟實力。在軟體建設上面,去年還是教育局推薦報教育部的品德教育績優學校及藝術教育貢獻獎學校!
「愛是在孩子的需要上看到我們的責任」,軟體的發展需要硬體的搭配,去年我們榮獲臺北市優質學校校園營造獎殊榮!在這幾年陸續完成教學大樓前後棟結構補強和大門圍牆和花園更新、中庭水池總合治水工程、藝術廊道及積木設計家教室、幼兒園廁所和圖書館地板,目前全校電源改善工程剛完工,更在家長會志強會長帶領的學生家長會為全校師生一次募得冷氣捐款,讓「班班有冷氣所做所為為的就是讓師生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感謝在每個崗位認真耕耘的行政夥伴和教師、家長、志工們的點滴付出,麗山親師一致的目標就是「帶好每個孩子」。我們會持續努力,也請家長支持學校並樂於與老師合作做老師的教育合夥人,一起為孩子和麗山而加油!